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欢脱】过气真人秀之后还是要进大学嘛!

※ooc绝对有而且严重x
※半夜的弹丸真人秀梗【噗噗噗x
※文风十分清奇而且变化颇多xxx

Part½/中二期之后的现实

生活还是要继续。事到如今才明白这句话的最原终一,站在希望之峰高等学院分校——才囚高等学院的门口警卫室,淡定地看着手里的“绝对希望☆新生指导手册”,没有一点丧失气度地踏进大学城的台阶,并不会绊倒的他今天却出乎意料地一恍才站稳,他站定,整理整理帽子和帽子下活蹦乱跳的呆毛。
生活还喜欢给你一个大欺诈。事到如今才明白这句话的我,真的当过什么“超高校级的侦探”么……?

四月的繁花像是特意为春天而弹奏的赞曲,一提起这个月份,就不得不想起几朵含苞待放的小花儿滞着新生的露水而迟迟旋开花瓣的样子。这是个充斥着希望和光芒的月份。不愧是开学月……最原压了压头上刚买的的灰色帽子,拉着标签都没撕的箱子,走向写着大大的“心理学系招可爱学弟”的招摇牌子那儿。
“喂、那个、那个是小学妹吗……?!”一个紫头发的不好好穿外套看起来像未脱离中二的不良大叔(x)的人,指着远处走来的最原,一脸的不可置信。
听闻,两个双眼好像放了光的男性扑了过来,狭窄的木桌后挤着坐下了三个大男人。无一例外,都一副三年没见过妹子的样子。不,好像连妹子是什么样的治愈存在,恐怕也忘记了吧。
这两个人里,有一个是真的三年没有看见妹子了,另一个——直白点儿说吧——看起来是个基佬。
一个是大四的染了一头粉毛并不骚气的左右田和一,学业快熬到头的他还没找到女朋友,真是苦了这位工程系的汉子了。您要说他一个工程系苦逼干嘛来这儿凑热闹,那我再告诉您件事儿吧,这个举牌子的还是个准航天员呢。本来希望之峰高等学院就是个特殊的学院——咳咳,具体的还得等到开学式上听校长他老人家唠叨才明白呢!不急不急。
另外一个人才真是心理学系的正牌新生,王马小吉,不过他这身高你说他是正牌合法正太也有人信就是了,从高中到大学整个辉煌的青春期就窜了不到6CM还只有162的小吉,已经放弃了长个子,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脸好看才是正义呢对吧♪”虽说是条正理儿,听着不像那么回事罢了。
这次的新生入学,王马因为兴奋早早到了学校,然后就一个人坐在一群180、181、183的堆儿里,笑吟吟地打着哈哈。好不容易能搞点事来增加存在感,他也只收获了跟他说话的百田和左右田两个田式热血笨蛋。哇呀呀,听说来了一个大一的同党,他一个箭步就冲到了前台充当接待去了。

“百田你眼睛行不行……那是个男的吧?”左右田半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走来的最原。
“我咋知道我印象中的妹子就是那个人文地理系的春川,你让我给你找妹子噢?!”百田没好气地嚷嚷着,同时话里黑了一把隔壁系的某宿管协会一朵花,大红花,真真儿的大红花。
“汉子妥妥的。”王马瞄了一眼,和其他两个人一起等着这个帽子下的小男生走过来。

最原发誓他感受到了三道不好的视线,突然心里有种想拎包回家告诉妈妈我不上学了我工作去好么的冲动。

“他咋停了?”左右田动动嘴唇,说了句。
“你吓的,收收你丫禽兽一样的目光。”
“にしし♪百田ちゃん这不是也会说几句人话嘛♪”
“那当然——不对!喂!对你的大哥尊重点你小子……!”

最原停在里那个桌子五米远的地方,不想往前走了。可是最原终一惊讶了——活了快二十年从没看到过的是——桌子自己动了起来!而且一步步向他挪动着,最原咽了口口水,硬着头皮站定不动,该来的——

“诶,你是新生不?!”

——总会来的……!

To Be Continued☆
突然的脑洞诶嘿嘿x然后一看这文风x嗯果然我好奇怪orz
可能会长篇(x)然后致敬一篇未完结的欢脱向一二代的文吧qwq
希望我有那个耐力写完orz第一篇就感觉好啰嗦orz
主打cp还是吉最ww其他的么暂定百春qwq
有小伙伴留言cp嘛(❁´ω`❁)
依旧希望你们喜欢❤
以及困死了小天使们绝对不要熬夜啊qwq

评论(2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